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您的位置是: 国际搬家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双十一大战正酣 上海国际搬家加强国际空运布局

上海国际搬家http://www.gjbj.org/ 来源:搬家空运 作者:国际搬家 时间:2014-11-05 22:20

持续5、6个年头的光棍节电商活动,如今变成社会性的网络狂欢节。在今年的网购狂欢节中,国际航空物流成为最新增长点,为电商国际化提供充足的竞争力。

物流,作为电商发展的重要因素,上海国际搬家业务提升国际空运能力,在可持续的战略中,加强国际空运布局,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作为中国最主流的国际搬家公司,提供航空搬家物流、航海国际搬家等业务,在一定程度上打造坚实的国际空运业务具有竞争优势。

今年的双十一开启国际化电商元年,今年的上海国际搬家公司正式启动国际空运核心竞争力提升之年。

相关文章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