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公司名称:上海凌燕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 免费热线:021-39858881
  • 办公地址:中华美路11号

上海长途搬家_国内长途搬家业务范围

公司国内长途搬家搬家以上海为中国区总部,配合中国经济发展特点在全国所有机场设有分支机构和办事处,打造出一个遍布全国机场的空运搬家物流网络,并以各个机场为辐射点向大中小城市配送及调货实现一站式航空搬家货运,航空搬家托运,上海航空加急搬家,上海航空搬家速递,上海航空搬家快递服务。力争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空运物流服务。 我们是国内空运搬家代理国航、东航、南航、上航、海航、厦航、深航、川航、山东航、等国内航空公司的搬家空运物流服务,与各大航空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常年签订包板包量协议,能最大限度地提供客户旺季稳定的服务。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对空运进行航班比较、承运人比较,最后整合各方因素,为客户提供一个包含备份应急方案的最优空运决策,实现空运准确、安全、守时、有保障并且低价。

国内国内长途搬家货物承接范围(承接搬家之外的业务):
a类:布料、皮革。
b类:贝类、种蚕、种蛋。
c类:服装、纺织品、皮鞋。
D类:水产品、沙蚕、冻品。
E类:苗鸡、苗鸭、苗鹅、家禽。
F类:水果、蔬菜、鲜花、饲料。
g类:化工品(液体、粉末、固体)
h类:监管货、机电产品、配件、电脑、药品、印刷品、仪器仪表、陶瓷、工艺品、烟酒、茶叶、橡胶制品、各电子产品。

国内长途搬家线路:
上海-上海各区,上海-北京,上海-澳门,上海-香港,上海-天津,上海-石家庄,上海-包头,上海-呼和浩特,上海-乌鲁木齐,上海-沈阳 上海-长春,上海-大连,上海-哈尔滨,上海-成都,上海-重庆,上海-南宁,上海-桂林,上海-昆明,上海-西安,上海-武汉,上海-长沙,上海-郑州,上海-南昌,上海-兰州,上海-银川,上海-西宁,上海-厦门,上海-福州,上海-海口,上海-三亚,上海-广州,上海-深圳,上海-珠海,上海-贵阳,上海-太原,上海-烟台,上海-济南,上海-青岛,上海-合肥.上海-临沂,上海-洛阳,上海-杭州,上海-秦皇岛,上海-西双版纳,上海-徐州,上海-锦州,上海-襄樊。MU、CA、CZ、FM、HU、MF、ZH、3U、SC 国内。

国内长途搬家空运搬家增值服务
分拣/再包装;重贴标签;货物暂存;等通知放货服务;上门为客户发货、收货,为客户提供专人、专车接货、送货服务;敏感物品/贵重物品操作;货物送达、收货方正常签收后,为客户提供签收单返还的服务;相关法规咨询服务;代办各类货物运输保险。

我们的优势:
* 有竞争力的本地服务价格;
* 客服团队专人对口服务,便捷高效;
* 4个小时区内服务,8小时空运物流服务,12小时门对门服务;
* 7*24全天侯个性化服务,客户可任意时间安排提货,任意时间安排目的地配送;
* 较强的地面操作能力和对于特殊货物丰富的处理经验;
* 所有分支机构及办事处都坐落在机场内部,加强操作快捷性,为客户最大限度的缩短物流时间;
* 常年与国内航空公司签订包板包量协议,为客户最大限度地提供稳定的服务;
* 拥有3000平米的国内空运仓库,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 公司的信息中心每天对每票货物全程追踪到客户签收为止,并且通过互联网、传真、MSN、SMS、ERP系统、GPS系统等方式即时联系、传递信息,使运输信息充分透明化,让客户对货物的状态随时掌控。
* 公司对所有不正常运输设有完备的记录系统,并对每一票不正常运输进行案例剖析、总结。对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的同时,改进操作细节并固化为标准流程,确保公司航空搬家领域的运作服务不断完善、进步。

中国东方航空 中国南方航空 FedEx,联邦快递 EMS,中国邮政速递 TNT,天地华宇国际快递 ups,国际快递 DHL,中外运敦豪